2016年11月12日  点击:[]

 

冬日柔和的阳光,温暖人们的心田。在这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走进了她的世界。美丽如她,善良如她,优雅如她。她就是品行独具魅力的当代教师、我院优秀教师,同时任副院长的古伟霞老师。 

孜孜追求,规划生活

对于刚踏入大学的我们面对着各种迷茫,古老师温和的为我们解疑答惑。对于知识储备和教学技能她具有独到的见解,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古老师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追求,不断充实自己,树立“边工作,边学习”的理念。在谈话中获悉,古老师在2011——2012年度被评为优秀教师、 2012年度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2013年——2014年获实践教学与管理先进个人。学会利用零星的时间来学习,要做好计划,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这句话让我们懂得了如何学习以及规划时间。此外古老师鼓励我们在生活上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学会排除不良因素带来的影响,困难便迎刃而解。

访学归来,硕果累累

2015530日至1130日这长达6个月的美国访学经历,古老师带回了美国先进的教育理念,不仅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而且为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做出了努力。先进的教学方法,互动式的授课,气氛活跃的课堂,让我们感受到中西方教育理念的不同;在饮食方面,美国的汉堡、萨拉等让我们感受到中西方文化的差异。

刻苦钻研,勇攀高峰

古老师是个严于律己,责任心极强的老师。她不仅建议我们多看英语篇章小说和多读英语课文,提高自身的英语成绩,而且建议我们多阅览有关修养和哲学的书,提高自身的修养。她对自己提出要不断改进课堂教学,引导学生利用闲暇时间查阅课外资料,在学术和教研上都更上一层楼。

   学海无涯,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去追逐和放飞自己的梦想。古老师以二十年的教学经验告诫我们在今后漫漫长路上要“持之以恒,终生学习”。她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是我们终生学习的榜样,激励着我们走向更高更远,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记者李氏辣 奉仰苗 朱荣珍)

 



上一条:十年耕耘,不忘初心——访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东云老师

下一条: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访我院党总支书记苏世乙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