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次视频路演会议

2020年04月29日 周玲 点击:[]

2020428日下午三点,学院组织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次视频路演会议。学院副院长陈东云、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杨保雄、学院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及全体重点项目成员,特邀旅游与体育学院教师邹瑜作为指导评委参加了本次会议。解忧公共号、周末时光伴你行等六个项目进行视频路演,路演顺利、收获颇多,得到了两位评审的专业点评及意见修改,邹瑜老师强调好项目是需要不断修改和精心打磨,这为学院项目的不断优化点明了前行方向。

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杨保雄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路演总结,为今后互联网+重点项目的发展方向做了工作安排。

 



上一条: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教育与音乐学院团委近期开展五四活动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