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0年07月01日 谢苏静 点击:[]

我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06月30日,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研室在逸夫楼422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由古伟霞副院长主持,参与人员为学院领导古伟霞、李启金、都利锋、校外专家卢海涛、廖文铭、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

此次会议,就如何完善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进行讨论。旨在落实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等文件精神,结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实际情况,针对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以及修订的依据,以及校外专家、学院领导对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给出的评价和建议,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展开激烈讨论,以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中学专业认证标准等文件为依据,在遵循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和原则之上,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推进我院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

/作者:谢苏静



上一条:我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贺州市农村教育发展研究人才小高地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