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2020年贺州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业务提升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0年07月20日 晁梦军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基层支部书记及中小学党建工作的党建水平和业务能力贺州市教育党工委举办2020年贺州市系统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业务提升示范培训班。于7月20日上午,在我校西校区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开班典礼贺州市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冯义中贺州市委机关工委副书记黎超林、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李启金出席开班典礼。

120名贺州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本次培训。

贺州学院李启金代表承办方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总结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和学院专业发展取得的一些成绩,鼓励参训的党员干部同志们认真学习,严于律己,学有所成。

贺州市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冯义中同志在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从时代发展、政治站位、组织需要的高度上阐述了培训班的开班意义,对学习要求做了明确而详细的指示。

据培训安排,20日至21日为集中理论学习,通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思想,促推基层党建“提质聚力”,进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党务实操,中小学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讲座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工作者的党建水平和业务能力。来自贺州市三县两区的120名教育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供稿:晁梦军)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贺州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业务提升示范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南宁师范大学梁宇教授为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把脉诊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