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南宁师范大学梁宇教授为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把脉诊断

2020年07月18日 周琴 点击:[]

   为推动专业内涵建设,为即将启动的小学教育专业专业认证工作做准备,2020718日,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梁宇教授到我院为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把脉诊断,与会人员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院长吴桂容教授、副院长古伟霞副教授、专业负责人韦祖庆教授,教研室主任周琴副教授,副主任宋俊娟副教授、刘伟老师,还有严丽、李芳、李辉、冯雪梅等老师。座谈会主要是围绕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展开,梁教授主要是从学院层面的工作部署以及认证工作的细节问题一一做了指导,尤其是针对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了非常详实的指导。此次座谈会收获颇丰,各位老师对专业认证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以及思路,这对即将启动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非常强的指导作用。(供稿:周琴)



上一条:2020年贺州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业务提升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到我院交流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