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立师德、强师能、育师情、铸师魂——教育与音乐学院举行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

2020年12月27日 圣南 图/李珊珊 文 点击:[]

 

2020年12月25日,教育与音乐学院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举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唐复柱,校长助理、院长王俊,副书记都利锋,副院长陈东云、周琴出席晚会。

晚会随着党委书记唐复柱的精彩致辞缓缓拉开帷幕唐书记不仅为全院师生带来新年的美好祝福,还奉上了新的一年对全院工作的整体规划蓝图。

教师是教育之魂,此次的晚会分为四个篇章共14个节目,紧紧围绕“师”开:立师德、强师能、育师情、铸师魂充分体现教育与音乐学院的办学特色与办学定位节目有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感人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节目中途还增加了与观众互动的环节,全场欢呼雷动,热情奔放,全体师生其乐融融。

在本次晚会中,记者团同学别出心裁地制作了一个3分钟的短视频,播放了教师与学生的新年寄语与祝福,收到良好的视听效果。参与演出的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的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出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尊师重道的精神风貌。(记者:黄圣南 图/李珊珊 文 指导老师:韦海珊)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顺利召开舞蹈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喜报:教音学院在第13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评选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