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举行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2020年度教育部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

2020年12月30日 周琴 点击:[]

20201229日下午1500,按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的要求,我院周琴副教授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乡土文化回应型乡村卓越教师培养路径研究”(课题批准号:DHA200333)举行开题评审会,由华中师范大学王珺教授、贺州学院郭永华教授、贺州学院董泽松教授、贺州教科所李丽副教授组成的评议专家组,参加开题报告的还有课题组成员。

首先,项目负责人周琴副教授就课题的选题背景及意义、课题研究内容、课题研究思路与方法课题研究组织及分工情况、课题研究进度、课题研究经费、课题研究预期成果八个方面作了阐述;随后,专家组针对开题报告的内容做出了评议和建议,课题组成员也提出了个人的建议和意见。整个开题评审会进展较为顺利。全体成员一致认为,该项目契合我国新时代乡村文化振兴和教育发展需要,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课题组也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思路与内容。

此次开题报告会,对于课题研究的开展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将进一步推动课题的深入研究。(文:周琴)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小学教育毕业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顺利召开舞蹈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