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教育与音乐学院顺利召开舞蹈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部署会

2020年12月29日 图:于松果 文:黄艳 点击:[]

 

2020年12月28日,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舞蹈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唐复柱、院长王俊、副书记都利锋、副院长陈东云、周琴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相关工作的部署。同时与会的有舞蹈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教务办、党政办、学工办、实验室等11位教师。

会议上,周副就“数据收集”、“数据整理和报告书写”、“提交系统”、“反馈完善”四个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唐书记、王院长、陈副院长、都副书记就部署工作做补充说明,各参会人员为了更好的开展评估工作也提出了宝贵意见。本次会议为顺利开展舞蹈学评估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图:于松果  文:黄艳)



上一条:我院举行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2020年度教育部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立师德、强师能、育师情、铸师魂——教育与音乐学院举行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