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教育与音乐学院邀请吴庆华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年06月10日 韦海珊 点击:[]

69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邀请了学校宣讲团成员吴庆华教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唐复柱主持。

“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宣讲的开篇,吴庆华教授直接引用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铿锵有力地指明学习党史以及开展党史宣讲的意义。接着,吴庆华教授引领与会者对百年党史的主要脉络进行梳理与回顾,由此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百年历史中实现了“三大飞跃”:即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从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从站起来 、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吴庆华教授的宣讲充满了睿智,坚定与从容。最后,吴教授用习近平发表2021年新年贺词作为结束语: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鼓励我们要“不忘初心、方知使命、方能担当、方得始终”。

学院党委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和纪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心系成长,静待花开——教育与音乐学院领导到昭平四小看望实习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