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和纪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06月16日 虞友庆 点击:[]

6月15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都利锋同志主持,贺州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明锋同志莅临指导,全体教师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和在校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唐复柱同志向大会作题为坚守初心、争创一流,开启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工作报告。强调,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守初心,争创一流,开启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委的工作,同时分析并指出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未来五年奋斗目标重点任务。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中国共产党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并按程序进行选举,最终王春勇韦师叶军陈东云周琴唐复柱都利锋7名同志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杨肖慧都利锋曹丽萍3名同志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在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都利锋经过选举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在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唐复柱经过选举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委员会书记,都利锋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委员会副书记。

最后,唐复柱书记代表新一届党委郑重承诺,作为新一届党委班子,未来五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团结一心精诚合作,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准确识变、科学求变、主动求变,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结束。(供稿:虞友庆)



上一条:黎琼锋副校长参加我院19小教本科班“党史”学习座谈会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邀请吴庆华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