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园校合作协同育人——“广西壮族自治区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06月22日 农丽颖 点击:[]

   2021年6月22日上午,贺州学院在贺州市幼儿园顺利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贺州学院校长助理、博士生导师,教育与音乐学院院长王俊教授,教务处教务处许胜才副处长、教育与音乐学院陈东云副院长,实习实训处梁海鹏科长,学前教育教研室农丽颖副主任,以及贺州市幼儿园李付鹏副园长、罗信副书记、王瑜副园长、陀琳瑜副园长等,共同参与了此次揭牌仪式。

   贺州市幼儿园作为贺州学院优质的实习实训实践基地,有着较为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此次揭牌仪式进一步加大双方合作力度,融合优质资源实现“园校协同育人”,体现了贺州学院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出发点,立足贺州、服务区域、突出特色的办学宗旨与治学理念

   通过此次揭牌仪式,贺州学院与贺州市幼儿园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共建集学前师范生教育实习、“国培”“区培”实践跟岗基地、产教学研四位一体融合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自治区级示范点,共同打造职前职后一体化服务平台,共建产学研战略联盟,促进园校协同育人工作迈上新台阶。(供稿 农丽颖)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毕业生参加2021届贺州学院志愿者西部出征仪式

下一条:黎琼锋副校长参加我院19小教本科班“党史”学习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