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逐梦青春,与心同行——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大力推动心理健康服务工作

2021年07月13日 兰兴妞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全消防救援队伍心理教育工作,帮助指战员缓解心理压力、保持健康心态,2021年712上午贺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联合贺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心理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出席人员有贺州学院校长助理兼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院长王俊,贺州市消防支队政委申俊云等(如图1所示)着力提升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心理教育工作质量,促进队伍安全稳定和战斗力提升。

仪式上,支队申俊云政委与王俊院长签订了《“逐梦青春与心同行”消防指战员心理服务协议》(如图2所示)。支队政治部覃良钱主任为我校兰兴妞老师、谢静老师、叶海英老师颁发“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聘书(如图3所示)

座谈中,支队申俊云政委指出,希望以此次签约揭牌仪式为契机,加强与贺州学院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在消防救援队伍心理健康领域的提速增效,持续推进支队各项工作转型强能、健康发展。

王俊院长充分肯定和赞扬消防救援队伍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做出卓越贡献,表示将紧密结合消防救援队伍的职业特点,积极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心理健康服务,树立心理健康服务合作典范。

最后,申俊云政委与王俊院长共同为“贺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心理服务工作站”揭牌(如图4所示)

仪式后,贺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考察学习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参观了团体沙盘训练室、心理测评室、智能脑波情绪调解室等设施设备,体验智能测试、心理放松训练、情绪宣泄与调节等拓展活动如图5所示)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政工干部准确鉴别、教育疏导、积极预防心理疾病的综合能力,加强双方协作交流和心理专业人才互动,形成资源共享,推动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健康发展。

1 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联合贺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心理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

2 王俊院长支队申俊云政委,签订《“逐梦青春与心同行”消防指战员心理服务协议》

3 支队政治部覃良钱主任为我校兰兴妞老师、谢静老师、叶海英老师颁发“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聘书

4 王俊院长申俊云政委共同为“贺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心理服务工作站”揭牌

5 贺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体验智能测试、心理放松训练、情绪宣泄与调节等拓展活动



上一条:梁丁丁书记前来教育与音乐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教育与音乐学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