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放飞梦想,扬帆起航——教育与音乐学院喜迎21级新生入学报到

2021年09月15日  点击:[]

2021年9月15日上午,我校迎新活动顺利开展,21级新生陆陆续续到达我校报道入学。我校校长吴郭泉、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我院院长王俊、院党委副书记都利锋以及副院长陈东云等领导分别来到迎新活动现场视察迎新工作,使得21级迎新工作开展更加顺利,现场群情激昂。

教育与音乐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以热情的态度接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用细心、耐心的方式为新生讲解报道流程和指引道路。教音学院的学生会工作人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用饱满的激情和热情帮助新生托运行李,带领新生前往入学办理地点。同时,各专业的班助们也井然有序地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安排新生住宿、指导校园一卡通的使用等。

在这崭新的学年,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子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向往,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院期望所有新生能够谨遵我校自强、自立、求知、求真的校训,在新的起点放飞梦想,扬帆起航。(记者:麦魏姣文/张佳佳、黄圣南图)



上一条:校领导到教育与音乐学院迎新活动现场视察

下一条:梁丁丁书记前来教育与音乐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