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教育与音乐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2021年09月16日  点击:[]

 为深入了解疫情期间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返校情况,及时解决学生返校期间生活、学习上的各种难题。2021915,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唐复柱、院长王俊、党委副书记都利锋、副院长陈东云、副院长周琴及辅导员老师深入我院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了解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和思想动态,并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宿舍住宿情况,并提醒同学尽快调整好状态,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针对疫情防控,学院领导老师提醒学生要注意宿舍卫生保持通风,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

   为落实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各班班主任老师们也积极深入学生宿舍,了解返校学生假期生活及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供稿人莫慧英文/图  指导老师:杨肖慧  



上一条:2021年广西“国培计划”示范性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领导关怀莲塘小学实习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