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校领导到教育与音乐学院迎新活动现场视察

2021年09月15日  点击:[]

2021年9月15日,为了推进我院2021年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校各级领导、老师分别来到迎新活动现场视察和指导迎新工作。

上午九点,我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我院党委副书记都利峰、团委书记孙梓钰以及蒋玉勤老师先后前往新生报到现场,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关心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下午三点,我院院长王俊、党委副书记都利锋、副院长陈东云来到我院新生接待处视察迎新工作。王俊院长首先肯定了我院迎新工作的效果以及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力度,给予了迎新志愿者们极大的鼓励。同时她希望志愿者们能够保持工作热情,向新生们展现教音学院的风采。

随后,我校校长吴郭泉与党委副书记毛芳才也来到我院新生接待处,实地查看了新生报到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校领导2021级新生展开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入学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吴郭泉校长表示,教音学院迎新工作者们对待迎新工作积极认真,希望教音学院能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生。

我院的迎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各级领导多次视察,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迎新工作的重视。这即是为了保证我院21新生平安进校,顺利入学,更是对新生们的美好期望。(记者:张舒童、黄圣南文/张佳佳、黄圣南指导老师:韦海珊



上一条:学校领导关怀莲塘小学实习生

下一条:放飞梦想,扬帆起航——教育与音乐学院喜迎21级新生入学报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