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教育与音乐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布置会

2022年04月24日 黄艳 点击:[]

2022年4月23日上午8点,教育与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布置会在逸夫楼409举行。教育与音乐学院院长蒲日材、副院长周琴、小学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答辩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蒲日材院长主持。

会上周琴副院长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根据《教育与音乐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细则》、《教育与音乐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做好答辩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对学生要做到人文关爱,答辩后规范上交材料。蒲日材院长则对本次工作作了总结发言,希望老师们在本次答辩工作能做到三点:一是确保论文质量,二是严格要求,三是关爱学生。会后,答辩老师对答辩工作提出一些疑问,领导们也一一作出解答。

此次会议对我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下一步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尤其是疫情期间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图/文 黄艳)



上一条:学院领导开展舞蹈学专业发展调研会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举行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留贺留桂”就业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