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深圳市标榜半岛集团有限公司专家前来我院指导工作

2022年04月29日 黎琳 点击:[]

2022428日深圳市标榜半岛集团有限公司万兰芬、罗雪奎专家前来我院指导工作,我院蒲日材院长、周琴副院长对专家到来进行了热情接待,并进行现场座谈。

会上,针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合作方面的事宜进行商议,标榜半岛集团职业教育战略与发展专家顾问罗雪奎肯定了学生在以往实习工作中的表现,为保障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原有实习合作管理上进行了优化和升级,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双方在学前教育专业见习实习、课程交流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此外,广东省教育督导学会学前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万兰芬与学前教育专业副主任黎琳、樊嘉球老师针对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交流,在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整体规划、艺术类课程的教学方向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设意见,特别是在课程设置方面,万老师特别指出“两个统一”,努力实现公共课和专业课统一、专业课和实践课统一。

最后,专家在蒲日材院长、陈东云副院长及学院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贺州学院附属幼儿园,万兰芬老师在办园定位、环境创设、场所设置和幼儿园课程内容等方面都给予指导性建设意见。(图/文 黎琳)

学院领导、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与专家进行现场座谈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育与音乐学院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领导开展舞蹈学专业发展调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