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吕海波副校长一行前来我院调研

2022年05月09日 韦海珊 点击:[]

 

5月9日上午,吕海波副校长携人事处、发规办相关负责人一行,前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我院陈家群书记、蒲日材院长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在逸夫楼406与吕副校长一行开展调研汇报工作。

在调研工作会上,蒲日材院长就我院近期工作布署,学院发展规划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各专业、课程副高级及以上专任教师的配备情况院对毕业设计(论文)、试卷等采用分项分时段进行专项评估对人才发展、分配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较详尽的介绍,陈家群书记及其他学院领导就各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

吕副校长对我院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学院发展规划从长远、近期层面进行了指导,并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具体的指导与建设。人事处张金团处长、发规办办缪川主任等分别做了回应及指导。

吕副校长一行还对学院实验室、师范生实训中心等场地进行走访考察。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帮扶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