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教育与音乐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

2022年05月12日 黄艳 点击:[]

为加强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建设、学风建设、课堂教学改革,我院于5月10日下午在逸夫楼409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与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陈家群,院长蒲日材,副院长周琴,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以及教师代表。会议由周琴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就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系统、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参会的院领导班子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结合学校、学院实际以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释说明。

最后,蒲院长、陈书记分别对教师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对标对表完成工作;二是工作要前置;三是以学生为本,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四是要在服务社会中成长;五是要做好学生的思政引导工作。

此次会议对我院的改革和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相信我院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将不断发展壮大,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图/文  黄艳)



上一条:练就过硬本领,展现师范风采——贺州学院2022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