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小学教育专业与广西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2022年06月20日 周凤霞 点击:[]

20226月19我院小学教育专业与广西师范大学的科技素养教育师资人才培养的合作签约仪式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隆重举行。我校朱其现副校长、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林春逸、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副理事长方洁玲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林春逸主持。

1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林春逸发表讲话

本次签约是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小学科学教师教养的通知》精神的一项具体行动。根据学校与广西师范大学、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达成三方合作协议,学院小学教育本科专业每年选拔部分大三学生赴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教育专业交流学习一年,主修该专业的大三学年课程,并通过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学院提供的项目和活动,为我院交流学习的学生提供专业支持服务。

 

2我校朱其现副校长出席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本次合作通过利用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教育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的成果,应用和推广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的创新实践成果,拓展我院小学教育专业科学教育方向,丰富学生的科技素养,进一步提升我院小学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从而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教务处领导我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上一条:喜讯:我院两门课程荣获第三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喜讯:我院选手参加2022年全区师范生信息化应用大赛获两铜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