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前往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进行联合办学交流

2022年06月17日 王秀红 点击:[]

2022616日,在教育与音乐学院陈家群书记的带领下,一行5人到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校进行参观、交流就联合办学及人才培养相关事宜开展交流座谈,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党总支部书记周宪斌、系主任秦卫红、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副书记廖爱社及我校教育与音乐学院书记陈家群、音乐教研室主任陈丽明等人参加座谈。在培养本科教学管理、党建、教学改革等方面交流与探讨。

首先,师生见面交流。陈家群书记亲自去慰问了本届21级专升本的学生们,深情表达了对学生们的关怀和期待,温馨提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利用暑期时间,发挥特长,关注就业,最后一年来到贺州学院补齐短板,提高综合素质,报答社会。

随后,进行校联合培养情况交流与探讨。陈家群书记简要介绍了贺州学院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的办学情况,也肯定了我校在师资配置、教学质量标准制定、内部质量监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基于合作本科办学项目不断完善联合培养办学体制机制,进一步增强沟通与合作。另外,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廖爱社副书记也分享了很多专升本音乐学人才培养的经验,提出在培养音乐学生时,要突出以演代考的思路。

最后,晚上七点在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报告厅参与双方联合培养21级(专升本)学生汇报晚会的演出。演出中,我校黄微微老师、廖凌沙(学生)、钟显豪(学生)担任晚会助演嘉宾,讲解并演绎了黄薇薇老师原创舞台剧中的声乐、钢琴作品,演出反响热烈,掌声雷动。

本次交流活动,拓宽了我校其他高校之间的合作渠道,为人才培养和学生发展搭建良好平台。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将加强密切联系,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努力,双方将以此次联合办学为契机,进一步增进联系,加深交流,促进合作。在合作招生、合作育人、合作就业上迈出新步伐;在实训基地建设、师资资源共享、科研项目开发等方面取得新成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新贡献。音乐教研室王秀红



上一条:喜讯:我院选手参加2022年全区师范生信息化应用大赛获两铜佳绩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前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