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舞蹈教研室开展课程考核能力提升学习会

2022年06月10日 苏水莲 点击:[]

6月8日19:30,舞蹈学教研室在逸夫楼406开展舞蹈课程考核能力提升学习会。会议由舞蹈学教研室主任苏水莲老师主持,教育与音乐学院副院长、舞蹈学专业带头人陈东云与全体舞蹈教师共同参会,会议主要学校学校相关命题文件。   

 

首先,舞蹈学专业带头人陈东云副院长强调命题规范的重要性,评估是常态化工作,试卷是每一次评估的必检内容,因此需要每一位教师严肃认真对待命题及相关的阅卷评分和材料收集工作。然后,教研室主任苏水莲老师与教师共同学习学院期中下发的期末附件表格。其中,重点学习《论文、设计制作、口试命题建议模板(2021版)》《试卷编制和评阅要求(2021版)》《贺州学院课程考核命题计划(认证版)》《试卷模板(2021版)》《试题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模板(2021版)》《课程考核合理性审核记录表》《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过程与分析(模板)》等附件,了解如何规范完成考核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会,老师们了解到如何规范做好考核工作,哪些表格内容是需要根据课程的特殊性做出调整,哪些内容是不能变动的。规范课程考核工作,是落实舞蹈学专业学业评价的重要举措,为提高专业课程考核质量起到积极作业,也是为2023年校内评估做准备。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前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第二次修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