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20日 叶军 点击:[]

 

2020216日下午,音乐教研室所有教师在家自行认真观看了高校直播课“在线课程的应用/借用/快速建课与‘混合+翻转’教学模式”。课程由华南农业大学二级教授、“万人计划”国家级教师名师博士蒋爱民,围绕疫情期间高校教师如何开展在线混合教学进行系统化讲解和指导。

蒋教授从介绍在线课程应用技术的最新进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技术基础)、高水平慕课的结构和内涵、“混合教学与课程”的界定、可用慕课的来源及“混合+翻转”教学3+1种模式、正常情况下的线上线下“翻转+混合”模式与评价和学校在线金课建设顶层设计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指导。老师们对在已有的在线课程的应用、在线课程的借用和怎样利用大平台快速建“简易慕课”的模式等都有所了解,并在群里讨论怎样利用今天所学到的“干货”完善自己的教学内容和课程资源,更好的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保质保量。(图文:叶军)



上一条:言传身教化舞蹈——舞蹈教师开启线上教学工作

下一条:舞蹈教研室开展网络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