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02日 苏水莲 点击:[]

苏水莲

在防疫防控关键期,为保证学生在延期开学期间能够有效学习,舞蹈专业的全体师生响应国家号召,按照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部署,开启居家授课、学习教学模式,为打赢这场教学攻坚战而不懈努力。

2月24日至28日是舞蹈网络教学第一周,所有预计开设的课程均按照计划进行。授课过程中,舞蹈教师们遵循舞蹈教学规律,结合各门课程教学大纲和专业特点,合理安排网络教学任务,并对学生的居家学习进行在线指导。教师以所授课程班级为群体,按照课表时间,在智慧树平台、微信或者QQ群里提供课程教学PPT、推荐阅读书目、网络学习电子和文本资源、直播讲解示范动作及要求,并通过课堂笔记、录制练习视频和规定动作拍照了解学生的学习效果,对学生出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指导与纠正,并做好学生考勤和检查作业完成情况等。

 

 



上一条:舞蹈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如何快速上手高校教学科研工作》网络学习会

下一条:音乐教研室观看蒋爱民直播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