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3日 李东泽 米金 点击:[]

舞蹈教研室进行2021届舞蹈学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编辑:李东泽  米金  

712日上午9点,在逸夫楼422教室进行了2017级舞蹈学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此次毕业设计答辩还邀请教育与音乐学院院长吴桂荣教授作为答辩专家。教育与音乐学院副院长、舞蹈学学科带头人陈东云副院长及全体舞蹈学教研室全体教师都参与了答辩工作。

大学三年时光匆匆,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毕业设计的选题目的、主题立意、舞蹈处理的方法及演出筹备等。随后,各位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这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有些细节模糊的地方,老师也提出了意见以及改进方法。

毕业设计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员论文中得到启迪。同时,毕业设计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专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

此次毕业设计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同时也体现了舞蹈教研室人才培育方面体系更加成熟。



上一条:我院李辉老师为八步区城区小学新教师岗前培训做讲座

下一条:韦祖庆教授参加龙山小学名师工作室揭牌并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