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8日 黄艳 点击:[]

院韦祖庆教授受邀到八步实验小学开展语文教材教学培训

217日上午,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韦祖庆教授应邀深入八步实验小学开展“互文阅读教学”通识培训活动,八步实验小学邹智锋副校长主持了本次培训会,该校全体语文教师参与了本次培训。

韦祖庆教授从互文、互文性以及互文教学三个方面展开专题阐述。韦教授以精要理念为引导,结合一线教师特点,选用大量语文教材课例进行了深刻地文本解读,并且提出课堂教学建议。通过解读一线教材案例,教授一线老师运用互文方法,具体形成互文思维,指导他们吃透教材,纵向深挖,横向拓展,使自己的语文教学具有语文味。

培训后,副校长进行总结,希望老师们把今天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备课中,备课要深入解读教材,深挖文本意蕴,真正把语文课堂上好上活。(撰稿人:黄艳,图:黄艳)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教音学院领导赴实习学校听2022届舞蹈学毕业实习汇报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