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3日 侯婉妮 点击:[]

 

322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在逸夫楼409会议室召开音乐学专业发展调研会学校就业招生处副处长陈丽彬、教育与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音乐教研室老师参加会议。会议教育与音乐学院蒲日材院长主持。

会上,老师们分别从学生就业情况,教育实习、社会实践以及学生学风问题和老师的人文关怀问题这几个方面积极阐述自己的见解。建议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加强学风问题的管理,教育实习与实践相结合,针对不同的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老师多加强与学生的沟通,给予学生正确的就业引导,老师们都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学工处副处长陈丽彬表示,落实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对学生的就业情况、观念及就业意向进行跟踪和一对一的服务,做到周周有进展。陈家群书记要求班主任及任课老师针对班主任进行就业辅导,做好就业前置工作,在思想上做到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蒲院长进行总结,对于学生就业工作,老师要有真心关爱的精神,引导学生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就业观念,团结协作,把就业工作做好。

 



上一条:我院小学教育专业青年教师闫丽萍老师上汇报课

下一条:舞蹈学专业开展毕业设计总结和修改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