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18日 侯婉妮 点击:[]

为促进音乐教研室专业建设,提高音乐学专业师范生的教学能力,2022412日下午在逸夫楼423教室举行教育与音乐学院音乐学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为公平比赛原则,邀请了小学教研室李辉老师和学前教研室农丽颖老师和音乐教研室雷捷、黄薇薇、贺定科、欧槐顺老师共同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竞赛要求参赛者分别从说课、教学设计、板书设计三个方面做精心准备。参赛者备赛充分,把思政元素融入课堂教学,展现出各自的不同教学风格。参照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经过评委们认真评审,2019级刑鑫、李欣、张靖怡、2018级项文峰四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音乐教研室参加院级教学技能大赛。

赛后,小学教研室李辉老师从备课、授课及教学目标设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同学们在教学设计过程中注意突出教学重点和教学亮点,提高自己的核心素养,提升教学水平。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教研展新秀”系列活动——新入职舞蹈教师《弦子点地风格性组合》汇报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