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4日 文:邹洁莹、邹莹莹/图:冯燕、覃莉 点击:[]

423贺州学院教育音乐学院2022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于逸夫楼顺利开展,总共分成五个小组,分别在逸夫楼313314415120121。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答辩工作,因疫情原因未能到场的毕业生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答辩此外,特别邀请吴继军、薛正、李夏老师莅临会议进行指导。

本次答辩主要分学生自述论文与答辩教师提问两个环节自述环节中,学生从论文选题、研究方法、研究意义等内容进行阐述。随后,答辩教师针对学生论文提出相关问题考察学生熟悉论文、掌握专业知识的程度,学生现场回答,虽然仍存在不足,但大多得到了答辩教师的肯定学生回答完毕后,答辩教师根据学生论文及回答情况提出进一步的修改意见与建议。

答辩结束后,教师对论文的优点与不足、学生现场答辩情况等进行总结,提出毕业论文答辩是学生在校学习的最后一堂课,希望学生未来的发展也能将完成毕业论文时的刻苦钻研、勇于探索的精神发扬光大。(文:邹洁莹、邹莹莹/图:冯燕、覃莉

1  313教室第二组答辩现场

21  02教室第四组答辩现场

3  315教室答辩结束合影



上一条:学院领导开展舞蹈学专业发展调研会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