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3日 文/李钰玉 图/顾娜 点击:[]

为了使学生把课堂上所学的基本知识和基础理论应用到实践中去,处理好学与用的关系,本学院决定组织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短实习活动。

2022年5月11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19小教本在逸夫楼422教室召开短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班长主持,实习带队老师陈勤和闫丽萍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带队老师首先宣读了分组安排。本班分成五组,将分别前往东鹿小学、黄田中心校、长龙小学、平桂实验小学和芳林学校进行此次短实习活动。然后,组织我们研读了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强调了本次实习所要完成的任务、涉及的安全问题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同学们提出了本次实习存在的疑虑,而后老师们针对学生提问,一一作出了解答,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实习中取得收获,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为今后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做好准备。

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认识到了此次短实习的重要性,也为下一次长实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人:文/李钰玉 图/顾娜 指导教师:陈勤)

 



上一条:舞蹈教研室邀请北京舞蹈学院刘建教授做讲座

下一条:从“走出去”到“请进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