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9日 麦共兴 点击:[]

   《幼儿园环境创设》是一门实践性非常强的课程,如何开展实践活动,在过去,主要是到幼儿园进行环境创设,以此达到训练学生环创的能力。疫情期间,学校不能出去,幼儿园不给进去。因此,“请进来”成为实践活动的主要方式。

   首先是环创进校园。由于不能进出校门,根据贺州学院附属博雅实验幼儿园的需求,由幼儿园提供材料与内容,20学前专为幼儿园做关于节日为内容的环境创设半成品。

20学前专的同学在宿舍开展实践活动

   其次是园长进课堂。428日,贺州学院附属博雅实验幼儿园何静园长走进20学前专的课堂,与大家一起分享《幼儿园环境创设的理念与路径》。讲座围绕幼儿园创设存在的问题展开,通过存在的问题指出幼儿园环境创设应该要围绕幼儿中心,结合幼儿园及班级的条件进行。最后以班级教育环境的创设为例,通过大量的图片与视频,与大家一起分享贺州学院附属博雅实验幼儿园的做法。(学前教研室  麦共兴)

428日,何静园长为20学前专做幼儿园环境创设的专题讲座

把预先做好的环境创设半成品交给园长



上一条:19小教本召开短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开展舞蹈学专业发展调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