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活动 >> 正文
  • 感恩资助,筑梦飞翔——19小教本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杨小风文/李钰玉 杨梦婷 图 点击:[]

为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培育受资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资助政策宣传工作,2019级小学教育本科班于5月开展了“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的相关活动。

本次活动由班级资助委梁英巧主持,主要通过手抄报、信件、主题班会、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形式宣传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

学生了解了本次活动内容之后,十分积极地参与了相关的宣传活动。高尚凤、韦海艳、杨小风三位同学分别参加了手抄报比赛、征文比赛、以及演讲比赛。其中,韦海艳荣获征文比赛三等奖、杨小风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感恩之心,推动资助宣传工作。同时,这也给了受资助学生鼓励与支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受资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也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了国家的相关资助政策,进一步地推动资助宣传工作,为喜迎二十大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供稿人:杨小风/李钰玉 杨梦婷 图/指导老师:周凤霞)



上一条:落实学前专业理念,强化实践教学能力——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舞蹈教研室邀请北京舞蹈学院刘建教授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