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3日 周凤霞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强化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开展了青年教师公开汇报课及听评课活动。2022年4月21日下午,我院小学教育专业青年教师邓君老师在逸夫楼430教室给2020级小学教育定向专2班的学生上公开汇报课。小学教育专业的郭永华、邱寿办、李芳、王伟、黄群昌、周凤霞、闫丽萍、覃艳姣等老师参与了本次听评课活动。

1 我院邓君老师正在给学生上《小学生品德发展与道德教育》

邓君老师围绕亲子关系促进小学生品德发展等内容展开讲授,并结合具体实例,从教学内容、课程设计、教法教态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展示。课后,老师们针对邓君教师的授课从内容、课程设计、教材等方面发表了精彩的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对小学生品德养成的具体内容的理解能力还需进一步提高、教学时间的把控能力需进一步加强等,为青年教师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有益指导。



上一条:我院小学教育专业青年教师朱炎艳老师上汇报课

下一条:新入职舞蹈教师《中国古典舞身韵摇臂组合》汇报课—— 舞蹈教研室“教研展新秀”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