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调研活动 >> 正文
  • 我院舞蹈教师参加2020广西高校地域传统舞蹈传承与创新发展研讨会

2020年11月30日  点击:[]

 

      2020年11月27−28日,由广西艺术学院主办的2020广西高校地域传统舞蹈传承与创新发展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原国家文化部艺术司司长、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院长、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于平,北京舞蹈学院创意学院首届院长万素,以及广西区内廖明君、张小春、韦金玲等专家做专题讲座。

   我院陈东云副院长作为受邀嘉宾,带领张东歌、李东泽、周玲三位舞蹈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研讨会,吸引了广西及区外高校的舞蹈教师参加,共同探讨了广西民族民间舞蹈教学体系。为我院立足地方,传承与创新发展当地民族民间舞蹈起到了指引作用。  

 



上一条:学前教研室前往博雅实验幼儿园开展区域活动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选派教师参加全国高效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暨课堂创新专题研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