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刘伟 点击:[]

 

2020年12月21日,我院领导与小学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在逸夫楼409,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科学学院胡春光院长进行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交流与会领导有唐复柱书记、陈东云副院长、都利锋副书记、周琴副院长,此次研讨交流活动由周琴副院长主持。

此次研讨活动中,胡春光院长介绍了湖南一师小学教育专业的发展历史,建设经验以及取得的成果尤其针对小学教育专业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体系的设置实践教学的安排,以及认证工作的人员搭配、分工协作,支撑材料的规范性准备都予以详细的指导。此外,我院部分老师还基于专业认证工作的疑惑问题与胡院长进行了交流。

总体而言,此次研讨交流活动对我院小学教育专业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非常的指导作用,帮助我们进一步明晰专业认证工作。(供稿:刘伟审核:周琴

 

 



上一条:舞蹈教师参加贺州市舞蹈创作座谈会和瑶族舞蹈采风​活动

下一条:学前教研室前往博雅实验幼儿园开展区域活动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