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9日 罗胜强文/毛立飞 图 点击:[]

2017级本科生毕业在即,为了解毕业班对我院小学教育专业的评价建议,5月18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在逸夫楼429教室召开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班座谈会。到会的有周琴副院长、王伟老师、周凤霞老师、宋俊娟老师、李辉老师、黄群昌老师以及辅导员李玉连,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伟主持。17级小教本1、2班毕业班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教研室主任刘伟就本次会议目的进行介绍,与同学们一同探讨对于小学教育专业的评价及建议。两个毕业班学生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根据从四年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出发,围绕专业认知、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师范生专业技能、德育教育、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考研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2017级毕业生陈清就课程问题表示在三笔字训练课程上可以进行增加,刘春提出在专业课程上可以通过开设小班课程的方式,让学生依爱好进行选修,减少学而不精的情况建议课程设置上更加合理一些,开设小班化”课堂同时学院步加强小学教育专业考研备考指导,给予学生更多系统性的支持与帮助也要做好实习期与考研期的安排,避免两者冲突,让学生可以安心备考。

学院领导各位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对学生所提问题耐心解答,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协助相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学习环境。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发展提供支撑为提高学生满意度和人才培养质量等各项管理工作提供宝贵的建议小学教育更好的发展积蓄力量(记者:罗胜强/毛立飞 图/刘伟 修改)



上一条:小学教育教研室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人才培养以学生为中心--小学教育专业召开学生调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