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9日 罗胜强文/毛立飞 图 点击:[]

充分了解学生对专业建设的建议和意见,践行“学生中心”的办学理念5月18号下午,小学教育专业在逸夫楼429召开了学生调研会。学院副院长周琴、小教专业专任教师、辅导员以及学生70多人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伟主持。

会议伊始,周琴副院长介绍了“综合+方向”的人才培养方案,即综合课程加上个人方向选择,增强师范生专业性。学生代表在这方面表示赞同,提出对于教法课课程,要循序渐进,不能只学但不精。宋俊娟老师、周凤霞老师和王伟老师从校外指导老师评价、专业认知和课程类型划分等方面问题同两个毕业班学生探讨,黄群昌向同学们询问关于什么课多开或少开,并且对于自己的基本功是否满意。学生就专业上的认知、技能课与理论课发表个人看法,提出建议如“就业指导、音乐、美术课程可多多开设”等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学生调研会的召开,充分吸收了学生意见,体现了“学生中心”的理念,进一步理顺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思想,为修订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记者:罗胜强文/毛立飞 图/刘伟 修改)

 

 

 



上一条:小学教育专业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