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04日  点击:[]

为了深化院园合作,112日下午1500,学前教研室的老师来到贺州市幼儿园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幼儿园课程基地建设项目的指导和讨论会议。参会人员主要有贺州市幼儿园的廖园长和领导班子以及幼儿园的全体主班、配班教师;另外还有教音学院学前教研室的六名老师。

在汇报会上,廖园长对幼儿园共生课程项目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向我们教研室老师提出了目前幼儿园课程建设的困难之处,一是不太会梳理课程建设的产出;二是对于共生课程的内容定位较为模糊;三是希望想更好地打造出课程建设的成果。根据幼儿园对于共生课程遇到的困惑,学前教研室的冯燕老师、覃莉老师、廖中元老师、黎琳老师、桂冬云老师分别就共生课程逐一给幼儿园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最后王芳老师对我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

通过这次在贺州市幼儿园的教研活动,使我们双方的老师都得到了成长和收获,在经历了思想的碰撞和深层次的交流探讨后,让幼儿园老师更好地去调整共生课程建设的内容,我们教研室的老师也能在今后的教学中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学前教研室:桂冬云)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音乐教研室到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下一条:小学教育教研室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