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 王秀红 点击:[]

教育与音乐学院音乐教研室到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2021年11月24日上午,教育与音乐学院音乐教研室主任陈丽明率我院音乐教研室教师到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开展调研交流考察学习。桂林师范专科学校音乐系副主任卢婷婷和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任教师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上,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副主任卢婷婷详细介绍了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整体办学情况,且着重介绍了音乐系的人才培养方案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定位。另外,双方就两校联培的21级专升本音乐学专业的师资配备、实训要求、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开课情况、特色课程开设等方面展开交流。

会后,我院音乐专业教师团队参观了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各教学实训室设备并展开各专业教师听课学习、观摩学生学习实践活动,了解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教师教学活动情况。

通过研讨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实习方式等方面达成共识,为两校联合本科办学,形成有效机制夯实基础。也加深了高校间彼此友谊与合作,为我校音乐系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方向提供了思路。王秀红



上一条:深圳市标榜半岛集团有限公司专家前来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前教研室老师到贺州市幼儿园开展课程基地建设指导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