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8日 都利锋 点击:[]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8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以案明纪”警示教育大会,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认真听取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学院委书记陈家群向全体教职工宣读了《中国共产党贺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结合学院的发展实际,陈书记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师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健康填好和外出审批工作;二是全身心投入,围绕提质强优,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发展。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以案明纪”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学习“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