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16日 陈小香 文/图 点击:[]

 

 

3月14日,教育与音乐学院携手市教育局到昭平县五将镇大坪村文曲小学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教育助力行”活动。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家群,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凤飞,昭平县教科局副局长张霞出席了本次活动。  

助力乡村教育发展,缓解文曲小学教师严重短缺问题,学院积极联系市、县教育局为文曲小学送来了四位实习支教教师,给文曲小学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悉,文曲小学是昭平县五将镇唯一一个村级完小,辐射大坪、文曲、武阳、四桂等四个行政村,学校下辖四桂、武阳、兰垢三个教学点,本部教学班7个,附设学前班一个,在校学生共269人,寄宿生58人。学校原有教师15人,2021年10月以来共有三名教师请产假,导致学校正常教学无法运转。获此情况后,学院与、县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主动为文曲小学落实了实习支教教师派驻事宜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以案明纪”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