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2日 林媚、何云凤/林科图 点击:[]

扬帆起航,昂首前进

2020年5月18日早上,教育与音乐学院小教定向专业实习组开始了实习的第一天,早上在麦副校长的带领下实习小组为将返校的小学生监督入校戴口罩、量体温、送上免洗的消毒液等。

听课是课堂教学学习、最直接、最有效的学习方式,听课使师范实习生在听课的过程中汲取知识并成长发展。按照实习教学计划推进这项工作,上午9点10分,我们实习小组在柳家中心校教导李主任安排下前往一年级(1)班、(2)班、二年级(1)班听课,课堂教学中教师注重学生情感的激发,关注学生人文精神的培养,同时课堂上也充满着流动的阳光、平等、和谐与交流共存,让学生成为真正的学习主人。

通过本次听课同学们将得出以下结论:一、教学目标的落实;二、把课堂还给学生;三、教师语言具有艺术的魅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学习,充分利用学习机会沉淀积累教学经验。

(撰写人:林媚、何云凤/林科图  指导老师:宋俊娟  )



上一条:大宁镇中心学校实习工作全面展开

下一条:我院2017级小教定向班学生前往柳家中心校开展毕业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