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06日 赖夏萍/梁舒容 点击:[]

课堂教学展风采,英语试讲促成长

——记17小教本2班英语教育研习试讲活动

202074日下午严丽老师逸夫楼422教室17小教本2全体同学开展了英语教育研习试讲活动

此次英语教育研习试讲由学习委主持,三个小组的代表进行试讲。首先试讲的是黄玉兰同学,课题为《Touch your nose》,第二位试讲的是李欣同学,课题为《Who is on the left of Mary》,最后试讲的是梁舒容同学,课题为《How old is he》。三组代表试讲结束后,严丽老师对试讲同学的课件制作、单词书写、教学环节、板书设计等方面进行点评,给予同学们修改的意见。此外,严丽老师还指出教学活动一定要以学生为本,充分考虑学生的实际情况;教学设计要经过多次修改打磨,不断实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课堂的精彩生成。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多看优秀的教学视频,学习先进的教学方法,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准备。

通过这次试讲活动,同学们取长补短,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不断优化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促进专业成长,为日后的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人:赖夏萍/梁舒容 指导老师:严丽)



上一条:17小教本2班开展英语教育研习活动

下一条:2018级舞蹈学举行“在路上-我们”教学汇报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