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06日 文:吴春霞/图:梁莹方 点击:[]

17小教本2班开展英语教育研习活动

2020年6月29日至7月4日,17小教本2班全体同学在严丽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小学英语教育研习活动。
   在这次研习活动中,17小教本2班每个小组按照严丽老师的要求,在宿舍观看小学英语教学视频广西空中课堂。观看这些教学视频后,各小组进行组内讨论和同课异构评议,讨论每位授课老师的亮点与不足,从中学习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经验。

这次英语教育研习活动,同学们明白了要灵活运用各种教学方法创造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让学生在玩中学、乐中学,体验学习英语的快乐。同时,这也促进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素质和专业技能的思考,推动同学们不断通过教学实践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更快地适应未来的教育工作。(文:吴春霞/图:梁莹方/指导老师:严丽)



上一条:同课异构促交流,聚焦研习共成长—记17小教本2班英语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课堂教学展风采,英语试讲促成长——记17小教本2班英语教育研习试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