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4日 韦汇峰 点击:[]

   为更好推动体育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以及同学的课余生活,2021613日,贺州学院2021年第一届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两名代表潘长江、韦汇峰参赛。

上午,运动员们热情似火,报到、检录、登跳台,有条不紊。随着“各就位,预备”“砰”,运动员们开始了个人项的比拼。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我院的两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下午决赛开始。比赛场内没有了上午的热闹,更多的是大家的屏息凝视,相比于上午,下午多了些仪式感,让运动员们倍感压力,同时也让运动员备受瞩目。终于来到了一百米自由泳的决赛,这是一场体力与耐力的较量。在我院运动员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在一百米自由泳的赛道上,潘长江、韦汇峰分别斩获第一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最后在颁奖仪式中顺利结束本届大赛。希望下次我院能涌现更多的游泳健将参加比赛,为学院争光。(记者:韦汇峰 指导老师:韦海珊)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重要讲话”专题活动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携手中国平安顺利开展“村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