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09日 孙婧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6月8日我院参加贺州学院于民族文化中心报告厅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党史知识竞赛随着主持人抑扬顿挫的话语与满怀深情的《映山红》曲调拉开序幕。此次竞赛知识性与趣味性并存主要分为必答、抢答、快问快答三大环节。各院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和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竞赛过程中各院代表队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我院选手们一路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竞赛中穿插的观众互动环节将气氛推至高潮台下观众争相回答问题把满腔爱党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舞蹈表演《青春誓言》精彩纷呈。最后学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竞赛参赛队伍共12支我院选手们历经激烈的角逐在赛中脱颖而出,为我院取得一等奖的佳绩。记者孙婧 指导老师:韦海珊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携手中国平安顺利开展“村教”活动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在“述党史,话育人”师生同讲党史故事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