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7日 记者:李珊珊黄圣南文/庾贵丽 张佳佳 图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的青春活力。2020年12月5日至6日,贺州学院大学生气排球赛在西苑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我院气排球代表队代表参赛。

比赛开始前,赛场外早已人头攒动,各院的啦啦队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场精彩的赛事。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女子组和男子组施展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的精彩传球都引来欢呼阵阵拉拉队们铿锵有力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选手们配合默契,勇于夺冠的气势不可阻挡。最终我院男子组、女子组分别荣获第四、第五名的佳绩。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他们背后日日夜夜的训练。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学生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我院学生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诠释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记者:李珊珊黄圣南/庾贵丽  张佳佳 图  指导老师:韦海珊)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会召开2020年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下一条:教音学院代表队参加贺州学院2020年广播操比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