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宾润双 谢晶晶 陈悦芳 点击:[]

 

大学生活需要充实自己,这样才能活出精彩、活出意义是他的座右铭。  

从大一入学开始,他便对大学生活做出长期规划,了解自己的专业以及专业前景,制定学习计划并为之去努力,这使他前进的方向更加清晰明朗,他专业成绩优异,并成功通过英语及计算机的等级考试。他就是我院的学生代表——项文峰。  

他不止步于学习的出色,也勇于在其他方面绽放自己的闪耀。他曾在“我讲革命先烈故事”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并表示参加比赛不仅是为了增强自己的语言能力,更是为了突出自己对家乡的热爱。他还担任学生会副主席,在工作中,他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项任务,严肃的对待学生干部们,但他也会像大哥哥一样与他们沟通交流,一起解决遇到的问题。面对工作与学习上的冲突,他总能以饱满的热情面对,这使他的学习与工作共同进步。  

通过对大学经历的反省,他想对大一新生们说:希望你们能够努力适应现在的生活,早日找到自己正确的方向,不懂的问题可以向老师或者学长学姐请教,早日融入贺州学院这个大家庭。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多多参加学校的其它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他认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每天都十分珍贵,必须牢牢把握住,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不断突破自我,增强自己的综合实力,提高自身竞争力,在未来有更好的前途。(记者:宾润双  谢晶晶  陈悦芳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顺利举办“展今日风采,成明日之师”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喜报:我院舞蹈学专业学生在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