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08日 记者:蒋婕/文周小慧/图 点击:[]

   唱出活力青春,释放激情无限!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和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气氛,于2022571900,校园K歌大赛初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由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教育与音乐学院委员会承办,在逸夫楼421422423三个赛区同步开展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是校团委周婵老师、团委书记孙梓钰老师,社联负责人代表周道发以及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梁家乐。

   初赛准备阶段,参赛选手们心潮澎湃,蓄势待发,随时准备奔赴赛场。伴随着选手们青春的气息,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选手们通过独唱、重唱以及多种演唱形式诠释了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以及对音乐执着的追求。有曲调轻快的《海绵宝宝》,有柔情似水的《年轮》,有温暖贴心的《红色高跟鞋》,也有哀伤悲痛的《你就不要想起我》等各类曲目,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让观众们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之后,本次校园K歌大赛初赛顺利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我校广大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期待晋级的选手在后续的比赛中为我们带来更多动听的歌曲。(记者:蒋婕/周小慧/指导老师:蔡东生)



上一条:练就过硬本领,展现师范风采——贺州学院2022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湛江百年风云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