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3日 李玉连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健全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体系,提高服务质量,加大我院就业指导的工作力度,2020年11月27日至12月2日,我院积极启动就业服务下乡活动,为正在实习的毕业生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分管就业工作的都利锋副书记、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实习带队老师一行人分别赴三县两区的实习点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本次就业服务下乡活动坚持以毕业生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制定就业服务下乡方案,目的是全面了解和切实关怀实习中毕业生的实际需求,建立健全就业信息发布共享机制,不断优化就业指导服务供给;积极指导毕业生解决在学习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就业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成才观。

通过此次就业服务下乡,切实转变了大部分毕业生就业观念,促进毕业生能以积极主动的态度面对就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意识,提高毕业生求职应聘能力。(供稿人:李玉连)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选调生备考指导讲座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开展2020年就业调研工作

 

关闭